close

喜歡在廚房邊弄東西邊聽收音機...
選擇收音機的原因是電台DJ會自動幫我選擇不同曲風的音樂來撥放,省去自己思考與選擇音樂的煩惱...不過廚房因為空間狹小,位置有限...因此一直都找不到適當的空間擺放一台收音機...
(嗯...真正的原因可能是我東西太多了...烘焙用品都擺不下了..哪輪的到收音機)



偶然的機會在購物網站上看到 楠梓電子的 MoSIK MP3 撥放機.覺得那小巧機身加上MP3的功能就是我要的.雖然對他外形頗有意見,不過我是個重功能>外觀的人.因此就下單購買,隔天就送到...收到後的第一個感覺就是...嗯...感覺比照片還醜...哈...

主要功能:
FM 收音機+3組電台記憶
SD 卡+USB碟 插卡撥放 MP3
遙控器遙控

試聽後覺得聲音普通...那種小喇叭,不用期待太好的音質.不過至少撥放時還不會破音啦...

收音機功能,因為沒有天線,所以就只有比較大的幾個電台可以清楚的收聽...

至於USB+SD插卡撥放 MP3 的功能是我當初會買的一大主因...這樣就可以好好利用那些128M,256M 等棄之可惜的小容量隨身碟(當初可是高價購入的...)

評價:
功能性 :
音質     :
價格比 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